Ayuan

干啥啥不行,摸鱼第一名
ao3@Ayuan_yuan
weibo1@Ayuan不圆
weibo2@夜阑静zy

留白|怦然心动两则番外|一发完


番外1——土味情话

 

晚上,洗完澡的乔燃一手抱着丑恐龙一手拿着手机躺在床上网上冲浪。

 

最近特别讲流行土味情话。

 

见余淮这时洗完澡围着浴巾出来,乔燃招手:“余淮,玩个游戏。”

 

“嗯?”

“一二三木头人不许动,谁动谁就输了。……好我输了。”

“嗯?”

“因为我心动了!”

“……”余淮有点无语,“我不仅心动了,我某个地方也蠢蠢欲动了。”

余淮扯掉浴巾,开始耍流氓。

“滚!”

……

 

 

饱受摧残的乔燃抱着丑恐龙瘫在床上一动也不想动。

“你能不能把这个恐龙扔了,丑死了!天天抱着烦不烦。”

余淮刚开始对乔燃珍藏小恐龙的行为还莫名欣慰,这可是定情信物啊!可是慢慢他发现乔燃对小恐龙的依赖比对自己还要强,便吃味起来。

“你敢说他丑?!我亲手缝的你也敢说他丑?!余淮我告诉你,这是我儿子!你敢扔一个试试?”乔燃像炸了毛的猫一样。

“……”

 

余淮:

我什么时候有一个眼睛长歪了的儿子???

 

 

媳妇儿真是越来越不好哄了。

 

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番外2——《致爱丽丝》

 

周六,不用上班。

 

乔燃像一只波斯猫一样,抱着丑恐龙懒洋洋地躺在阳台上晒太阳,享受着这午后静谧的时光。

 

“乔燃?弹个钢琴听听呗?”

“想听什么?”

“都行,要不还是《致爱丽丝》?”

 

也许是为了补回少年时的遗憾,自从和乔燃在一起后,余淮总是缠着人弹钢琴,几乎每次都要听《致爱丽丝》。

 

“又是这个,你不腻吗?”

“看你弹,不腻。”

 

乔燃在钢琴前坐下,把丑恐龙放到自己旁边,和自己挨着坐着,然后拍了拍恐龙的头。

“儿子,看爸爸弹琴。”

 

余淮:

……乔燃弹琴的时候从来不让我坐旁边。

 

 

媳妇儿有了儿子忘了老公,怎么办?失宠丈夫在线等。急!

 

END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希望喜欢的姐妹可以留个爪印~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3)
热度(10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Ayua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