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yuan

干啥啥不行,摸鱼第一名
ao3@Ayuan_yuan
weibo1@Ayuan不圆
weibo2@夜阑静zy

我的男朋友是伴娘|(番外小彩蛋)

(接前文)

 

“你给我转账干什么?”睡到中午才醒来的白敬亭打开手机,赫然发现刘昊然给自己打了10001RMB。

 
 

“哦,你不是要另外的价钱吗?我付了。”刘昊然从背后圈住白敬亭,把脑袋搁在人肩上。

 
 

“你是不是找打!”白敬亭掀开刘昊然,没想到用力过猛,扯得身下一阵酸疼。

 
 

“嘿,开玩笑啦,这叫万里挑一懂不懂?这是我妈给我媳妇儿的红包。”

 
 

“谁是你媳妇儿了?我明明是你老……”白敬亭话到嘴边又说不出口了。

 
 

“好好好,你说什么就是什么,那就当是给女婿的好不好?”

 
 

……

 
 

这世界太苦,但唯有你是甜的。

 
 

END

 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6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Ayua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