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yuan

干啥啥不行,摸鱼第一名
ao3@Ayuan_yuan
weibo1@Ayuan不圆
weibo2@夜阑静zy

我的男朋友是伴娘|(4)



(接前文)

 
 

-

 
 

睡衣派对上。

 
 

“咦?昊然和小白怎么还没来?”魏大勋他们已经玩了一圈游戏,然而还没有等来这两个人。

 
 

“昊然可能不想见人了哈哈哈……”周冬雨往嘴里塞了一串烧烤,含混不清地说道:“小白中午是不是喝多了,这都睡了一下午了,还没醒吗?也忒不经喝了。”

 
 

此时白敬亭打了个喷嚏。

 
 

“我给小白打个电话,他没道理鸽咱们呀。”魏大勋掏出手机拨通号码。

 
 

“叮叮叮叮……”手机铃响了,白敬亭伸手去拿床头柜上的手机,被刘昊然一把抢过去。

 
 

一看来电显示,赫然是大勋花三个字。

 
 

刘昊然又来了气,摁了接通,拿到白敬亭耳边:“魏大勋的电话。”

 
 

白敬亭觉得刘昊然这副酸溜溜的表情很是好玩,拿到电话直接:“喂?”了一声,结果被自己沙哑的声音吓了一跳。

 
 

“小白,你怎么了,声音怎么这么哑?”魏大勋关切地问。

 
 

柠檬精上身的刘昊然一听又不舒服,用力拧了一把白敬亭的大腿,弄的白敬亭差点叫出声。

 
 

“嘶~我没事……”白敬亭瞪了一眼不停在自己身上作乱的刘昊然,“中午喝多了,有点不舒服……卧槽!”

 
 

刘昊然的手又挪到了某个不可描述是位置,惊的白敬亭一个激灵。

 
 

“怎么了?”电话那头声音非常关切。

 
 

“没什么,唔!……有一只蟑螂……我想睡会儿,晚上不来了,帮我给大家道个歉,挂了!”说完匆匆忙忙挂了手机,踹了刘昊然一脚。

 
 

魏大勋莫名其妙地看着突然传来忙音的手机。“小白怕蟑螂?不对啊,这种酒店怎么还有蟑螂?”

 
 

“你有病啊,发什么神经?”白敬亭捉住那只作乱是手,一副凶巴巴的样子。

 
 

“你跟别人讲电话讲那么开心,我吃醋了!”刘昊然大大方方地承认自己吃醋,搞得白敬亭绷不住那副凶神恶煞的表情,噗呲笑了出来。

 
 

“你中午和魏大勋笑什么呢?”刘昊然俯下身,用额头顶着白敬亭的额头,四目相对,严肃地问道。

 
 

“说你女装好看啊~”白敬亭笑道,原来刘昊然这个醋坛子还在为中午的事耿耿于怀。

 
 

“……白白,你太过分了,你还跟别人一起嘲笑我?!让我女装这事我跟你没完!”

 
 

……

 
 

(拉灯小剧场: ))

 
 

白:“唔!你怎么还来!唔……”

 
 

……

 
 

白:“昊然,都第三次了,你们年轻人……不能这么……没节制……”

 
 

……

 
 

今夜,春色无边。

 
 

(正文完)

 
 

#后面有番外小彩蛋!超甜!不要走开!

 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3)
热度(5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Ayuan | Powered by LOFTER